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里桃花美成“粉雪天堂”
来源:文化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3-15 11:57

宣州区黄渡镇津达园林,有一种美,叫十里桃花林。

春林渐盛,桃花盛宴如约而至,穿行桃花林中,一个不小心便会与春天撞个满怀。

也许你五行里缺桃花,但这些粉透天的花海里缺个你~

在宣州区黄渡乡黄渡村,1700余亩桃花沐浴着春风烂漫盛开,高空俯瞰,山坡上仿佛铺了一层玫红色的地毯;放眼望去,似乎从天上掉下来一大片朝霞。桃花花瓣娇小而精致,如霞似锦,随着春风摇曳生姿,散发出缕缕清香,将一片片山坡装点得格外美丽动人。

黄渡乡距宣城市中心20公里,是以特色农业产业为主的农业生态乡镇。辖区内自然资源丰富,拥有“两山两水”,柏枧山、峄山享誉宣城,水阳江、华阳河流经全乡。

目前,全乡正在重点扶持一批花的产业项目,着重推进以“桂、桃、樱、梅、茶”等为主格调的八大花园建设,着力打造“梅氏故里、花海小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