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的春天原来这么美!
来源:文化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3-15 11:57

缤纷花海醉人心 宁国的春天原来这么美!

草长莺飞百花争艳

一幅幅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画卷

向我们呈现的时候

我们便知道“春姑娘”

已经翩翩而至

油菜花

▲ 港口镇灰山村航拍

“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春。”诗人对油菜花的喜爱和赞美自古有之。每年3月伊始,宁国各乡镇的油菜花如约而至,竞相开放,带着早春的气息,恣意挥洒。

▲ 全“国”仅有的白色油菜花

玉兰花

三月,正是赏玉兰花的好时节。位于宁国港口的树木博览园中,万亩玉兰花海盛开。

梅花

暖风天晴初破冻,春风紧,梅瓣轻。高桥梅园里,满园春光。当春风拂过,宁国的“梅”好春光便开启了!

树木博览园梅花盛放时,远望蔚为壮观。层层叠叠,云蒸霞蔚,看万株梅花竞相开放的盛景。

野樱花

“皖南川藏线”上漫山遍野的野樱花,透出了一股甜美的气息。从远处看,如云似霞般炫目,浪漫了整个春天。

这里的野樱花便是春天的主角,迎春盛放的野樱花,连绵数里,放眼眺望,远山含黛,密密匝匝开满枝头,一个山头连着一个山头。

春意悄然而至,花枝渐渐招展。

视频素材来源:视界影视;

图片素材来源:帅林飞、帅文静、胡博摄影、千年港口、灵秀青龙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