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樱花、杜鹃花双节门票免费送|速来马头祥,共赴赏花盛宴!
来源:文化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3-03 15:05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踏青、游玩、赏花,

都是春天必不可少的仪式

那,春天该赏什么花?

很快就要到马头祥第二届樱花节啦

与往年不同,今年我们还迎来了

首届杜鹃花节!

不负好春光

现在只要参与下面的活动

就有机会免费入园赏花呀~

心心相“映” “樱”你而来

活动一

1、活动方式:即日起至3月27日,转发本条文章至朋友圈并所有人可见,附上文字《心心相“映”、“樱”你而来,谁愿与我一起去马头祥景区赏花》;连续转发2天,一天一次,就可免费领取一张游览门票。

2、转发时间:即日起——2021年3月27日

3、使用时间:2021年3月25日——2021年3月27日

4、兌换规则:2021年3月25日至3月27日内凭本人手机微信凭证至马头祥游客接待中心购票处领取门票,代领和截图无效,过期作废。

活动二

1、活动方式:通过任何渠道获得马头祥景区“马头祥第二届樱花节暨首届杜鹃花节”活动照片或视频,并且在自己的抖音号转发他人作品或自己创作发布作品@泾县文旅集团官方抖音号,单条作品点赞量在200个以上即可免费获得一张游览门票。(所有参与者需先关注“泾县文旅集团”官方抖音号)

抖音粉丝超过1万人的免费入园游览(需前期转发马头祥景区本次活动作品一个,作品来源可关注“泾县文旅集团”抖音官方号)

2、活动时间:2021年3月25日——花期结束

活动三

1、活动方式:汉服代表着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文化的沉淀,当汉服与樱花、杜鹃花相遇,就是最唯美的时刻,穿汉服即可享免费游园赏花。

2、活动时间:2021年3月25日——花期结束

“樱”你而美 相约马头祥

一到春天,樱花和杜鹃花就会成为园区内最美丽的风景线,举起手机,随手一拍就是唯美清新的照片。

当然除了赏花,在马头祥还可以体验各种网红娱乐项目,快来打卡吧!

彩虹滑道、射箭

一条彩虹高高挂在山坡,从长长的滑道飞驰而下~整个身体仿佛从从云端飞驰而下,让你拥有彩虹般的心情。

滑完彩虹滑道,再去体验一下射箭,射箭不仅需要技巧,更包含了对射者品德、心境和意志历练的哲学内涵。似简单的步骤,却需要经过多次训练,才能射出完美的一箭。

喊泉

喊泉又称呐喊喷泉,是一种新型的娱乐项目,它是通过人发声的高低、时间的长短来决定喷泉的喷射高度和持续时间的长短。

吼一声,气贯如虹泉涌十丈,吼一声,排浊郁清放空自己。

高空威亚

每个人都有一个武侠梦,仙气十足的在空中遨游,感受天地美景,体验飞仙之感。

高空威亚让你圆梦,轻轻飞起,轻轻落下,你就是武侠剧中最亮眼的男女主角!

花田亲子乐园

荡秋千、拍美照,在亲子乐园你可以和你的宝贝一起享受愉快、悠闲的亲子时光~

当然亲子乐园不仅仅是父母和孩子的专属,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放放风,玩玩游戏也是绝佳的选择~

酝酿了一个冬天的旅行

赶紧提上日程吧!

让我们一起

相约在这满树的樱花和杜鹃花下

相约在这浪漫的春天里

注意:

①朋友圈推文转发、穿汉服免费游园、抖音随手拍免票福利仅针对散客群体适用。

②团队客户仅适用于旅行社政策,二者不能兼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