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博物馆图书馆开放时间出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5:35

宣城市博物馆放假公告

宣城市博物馆春节假期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2月11日-2月13日(除夕至正月初二)闭馆;

2月14日-2月21日(正月初三至正月初十)正常对外免费开放;

2月22日(正月十一)周一闭馆,后续开放正常。

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后停止检票)。请前来参观的朋友做好时间安排。

疫情期间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取票进馆,提前使用手机申领健康码并在检票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使用非智能手机的观众请带好手机在检票处查询行程记录,60周岁以上人员可出示身份证由检票处志愿者助查健康码),参观全程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另外,未成年人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参观,并填写未成年人承诺书。

宣城市博物馆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

宣城市图书馆开放时间

尊敬的各位读者:

2月11-13日(除夕至初二)开放综合阅读区,开放时间:8:00-11:30;14:30-17:30(中午闭馆),地下停车场不开放;2月14日(初三)开始全馆正常开放。

请广大读者安排好自己的读书计划及借还书时间,祝广大读者节日快乐!

宣城市图书馆

2021年2月8日


宣城市图书馆位于宣城市水阳江大道与响山路交叉口西北侧 (可乘坐公交5路、23路、112路、113路、115路至市图书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