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广播电视台《乐行江淮》走进泾县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16:24

安徽广播电视台《乐行江淮》栏目组走进泾县,拍摄旅游主题片《菜鸟勇闯“川藏线”》、《四宝探秘行》。

摄制组通过纪录片的独特方式,以自驾为故事线,对川藏线沿线月亮湾等景区、狮子山户外营地项目等新旅游业态、幸福公路展示馆进行介绍,直观体验泾县旅游的发展动态,带观众感受美的自然风光与悠久的人文历史。

泾县组织了越野车队参与《菜鸟勇闯“川藏线”》的拍摄,领队从当地人的角度向观众展示皖南川藏线泾县桃岭六道湾何以叫作“幸福路”的由来。

探秘文房四宝以影片故事人物在宣纸宣笔的产地中国宣纸文化园、三兔宣笔厂中参观与亲自动手体验来展现。让观众跟随故事人物的视角感受宣纸、宣笔的文化魅力与工艺艺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