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书屋书香,阅读悦享”—宣州区西林街道九同社区农家书屋开展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市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8:08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宣州区西林街道九同社区于1月11日下午开展了“书屋书香,阅读悦享”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

在农家书屋,居民们聚集在一起,有的看文学作品,有的看法制作品,在汲取新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他们纷纷表示:读书是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在生活压力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抽出时间来读书,让每一个人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喜欢读书、学会读书,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使大家能够通过看书学习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对于社区文化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九同社区坚持充分利用微信群、电话通知等形式,不断宣传农家书屋开展的丰富多彩活动,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吸引更多居民走进农家书屋,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真正发挥好农家书屋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利用率,使农家书屋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