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喜迎20年 奋进新时代——百部优秀国产电影千村行”主题放映活动
来源: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16:02

今年是宣城市撤地设市2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节点,宣城市文旅局充分发挥农村公益电影可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这一重要宣传载体,以“电影”为题,开展“喜迎20年 奋进新时代——百部优秀国产电影千村行主题放映活动”,营造浓厚的纪念文化氛围。

以电影为线,精选改革开放90年代、20世纪初、10年以后等不同时期的优秀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建立优秀影片展映目录,通过不同时期优秀影片的进村放映,展现社会主义精神文化生活的变化发展,生动诠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鼓劲加油。

每场主题电影放映前,编发影片放映小提示和影片内容简介,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小广播、张贴海报等形式告知群众观影资讯,观影现场悬挂“喜迎20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传标语,投影宣传党的十九大等会议精神、扶贫工作政策以及发放有关普法宣传单页等,积极烘托主题放映氛围。今年以来,以撤地设市20周年为主题送电影下乡1000多场次,观影群众近21万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与有关重要主题宣传的结合,丰富公益电影放映的内涵建设,以拓展公益电影放映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农村公益电影在加强农村文化建设、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