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农村公益电影助兴假日文化夜生活
来源:宣州区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15:57

为丰富农村群众假日期间文化生活,宣州区文旅局结合“喜迎20年奋进新时代”-百部优秀国产电影千村行主题放映活动,认真组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主题公益电影放映工作。

放映队通过广播宣传,微信点单等方式积极做好电影放映前的宣传,持续开展“你点单,我放映”的模式开展农村电影放映工作。其中10月1日至10月8日在全区各村、社区集中展映《厉害了,我的国》《中国机长》《军号密码》《雪狼花》《绝地危机》《浴血边关》等一大批优秀国产影片,放映电影143场,为假日期间群众的文化夜生活提供了丰富的内容,深受广大群众喜欢,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