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民宿品牌亮相2020年安徽民宿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6:27

10月16日,2020年安徽民宿大会在黄山市黟县召开,泾县蔡村镇作为全省唯一乡镇代表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2020安徽民宿大会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副省长王翠凤、省文旅厅厅长袁华和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安徽16市及沪苏浙地区的民宿行业代表、民宿投资商等160多人参会,共同探讨民宿发展思路及经验,展望民宿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泾县县委、县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把文化旅游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首位来抓,坚持“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做好全域旅游大文章,倾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民宿产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目前,已形成蔡村、汀溪、桃花潭三个百家民宿聚集群。2020年成功举办了泾县最美民宿评选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8家“2020最美民宿”,有效调动了民宿企业积极性和创新性,进一步优化了民宿创业环境、规范民宿发展模式,有力促进了民宿经济的蓬勃发展。民宿产业已成为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和扩大民生就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蔡村镇民宿发展经验在2020安徽民宿大会上分享,标志着我县民宿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全县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民宿业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加以创新,围绕打造泾县特色风情民宿品牌,持续发挥资源优势促聚集、持续强化管理提品质,全力推进全县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