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古镇遇上VR,带你打卡查济梦幻人生体验馆
来源:诗意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16:15

查济梦幻人生体验馆

十里查村九里烟,三溪汇流万户间。

祠庙亭台塔影下,小桥流水杏花天。

这是古人眼中的查济古村落,充满了人间烟火气息,鸡犬相闻,桑树绿竹林立其中,田间小路交错相通,静静地处于这泾县一角。

查济古村落除却历史和美景外还有哪些好玩的?今天带大家探店——查济梦幻人生体验馆。


梦幻人生体验馆

2020年9月23日9点18分查济梦幻人生体验馆正式开业。体验馆位于查济步行街中段,村卫生院斜对面,在两层的徽派建筑里,藏匿着的竟然是关于人生如梦的大命题。

据了解,梦幻人生体验馆的开业将丰富査济景区的夜生活,为游客提供夜晚的娱乐。营业时间为10:00至22:00,门票价格仅售36元,游玩时长建议为30分钟至60分钟。

这里有全国首创的梦幻人生体验路线,结合了投影、4D、实景、灯光、VR和游戏互动模式,给人以浸入式的特别体验。一层共有春夏秋冬四大版块,

分别是:春暖花开、夏日如画、望穿秋月、冬季冒险。

不同季节的变幻,空间里的温度和景物都会发生变化,

春天的百花齐放,万物生长;

夏天的荷韵悠长,惊雷声响;

秋天的嫦娥奔月,桂子飘香;

冬天的天寒地冻,白雪茫茫。

不同的版块象征着人生路上的不同境遇,也呈现出了不同的表现形式,可赏可玩可互动,趣味盎然。

梦幻的布景,逼真的投影、灯光将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灯火璀璨迷离,犹如置身浩瀚星海。

漫步在体验馆内,感觉自己瞬间变身成了小仙女,体验了一把“手可摘星辰”的感觉!

走过人生的四季,一段音乐楼梯拾级而上,面前展示的是一段往生世界的特殊历险。

在这里,你可以过奈何桥,饮孟婆汤,直面灵魂判官,回忆过往人生,说出心中秘密,接受灵魂的洗礼。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会作何选择呢?”

也许,你曾许愿能有人为你撑起一片灯火阑珊,

也许,你错过了春天的花儿,夏天的蝉鸣,秋天的麦芽,冬天的初雪,

但我想你一定不想再错过查济梦幻人生体验馆。


旅行指南

查济门票:淡季55,旺季65(旺季时间:3月1日-10月31日)

电话:0563-5995299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城西60公里处

交通:上海、苏州、杭州方向—经申苏浙皖高速—宣城—约1小时(322省道)—泾县

南京方向—经宁芜高速—芜湖—约1.5小时(205国道)—泾县

泾县—约50分钟(322省道)—査济

黄山、合肥方向—经合铜黄高速—太平湖收费站下(黄山方向)/陵阳收费站下(合肥方向—约50分钟—查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