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加入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市公共图书馆联合体
来源:市图书馆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11:42

近日,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市公共图书馆联合体成立仪式在湖州市图书馆隆重举行,宣城市图书馆作为代表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之际,由湖州市图书馆筹备发起成立“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市公共图书馆联合体”,宣城市图书馆等22家公共图书馆馆长共同商讨通过了《联合体章程》,致力于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成果重要文献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推动生态阅读走向读者。

宣城市图书馆作为联合体成员馆之一,参与共同策划了举办“大美为天地之言—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摄影展”,宣城市有8副代表作品入选,展示了桃花潭、查济古镇、绩溪徽杭古道、龙川景区、青龙湾、敬亭山、宛陵湖、南漪湖等优美的生态旅游胜地。

宣城市图书馆一直致力于打造生态阅读,如开展“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进馆系列活动和“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宣传展示活动;联合陈文化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开展整本书线上阅读活动、线下展览和“我与书籍有个约会”读书沙龙活动;联合第二小学、第四小学(民生校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诵读展演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