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江阴分中心揭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唐芸芸 发表时间:04-09 15:30

昨天下午,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江阴分中心在江阴市高新区揭牌成立。据悉,这是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的全国首家县级分中心,标志着江阴主动拥抱大上海、积极融入长三角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

近年来,江阴高新区追“高”逐“新”,涌现出了一批“准独角兽”“隐形冠军”企业,已有上市企业8家,拟上市后备企业超过30家。作为培育优质科创企业的重要载体,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江阴分中心落地后,将通过畅通科创企业融资渠道,加快推进江阴高新区乃至全江阴的企业科创板上市,共同为做强做精“江阴板块”注入全新动能。

记者了解到,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共建。据统计,33%的长三角科创板上市企业获得了来自基地股权投资成员的投资。(唐芸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