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会商旅文体平台正式揭牌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11:47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记者昨天从虹桥商务区管委会获悉,长三角会商旅文体示范区联动平台将与会、商、旅、文、体五个方向的专业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并展开一系列的落地内容。同时,第一届长三角新征程陶艺薪火新锐创作大奖赛正式发布。

长三角会商旅文体示范区联动平台于2018年3月启动, 2021年1月正式揭牌,积极引入长三角会商旅文体相关协会等社会组织以及会商旅文体企业,使会商旅文体的联动、流量、体验全方位辐射大虹桥乃至整个长三角城市群。2018年以来,平台已成功举办第一、 第二届长三角城市街具雕塑大赛、长三角海上艺术家作品展、长三角读书会,长三角“双智”定向赛等,在不断拉近长三角城市间距离的同时,也逐步建立商务互通、文化共融、优势互补、共荣共生的美好局面。

此次长三角会商旅文体平台与同济大学校友产业创新联盟、中华陶瓷大师联盟、世集(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继续围绕会、 商、旅、文、体5条主线进行长期系列化、专业化的运营,持续发挥平台联动优势、虹桥商务区交通枢纽及功能优势,与长三角乃至全国和海外的友好城市、区域、机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联动、体验与交互。

同日,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中华陶瓷大师联盟和长三角会商旅文体示范区联动平台共同筹备举办的第一届新征程陶艺薪火新锐创作大奖赛也在虹桥商务区启动。一部中国陶瓷史,就是一部生动的中国历史、一部形象的中华民族文化史,此次大赛将评选出100件符合主题的参赛作品,通过主题展览和慈善爱心拍卖等,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