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走进安徽活动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17:41

1月8日,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走进安徽活动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轮值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致辞。副省长王翠凤主持。

会议提出,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走进安徽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今天的安徽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发展空间和合作机遇加速释放,欢迎沪苏浙广大民营企业投资安徽,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安徽将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倾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加大制度供给、服务供给、要素供给,更大力度推进机遇共享,更高层次推进产业合作,更宽领域推进扩大开放,更多地为企业发展创造空间、打通通道,与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先进企业一道,共同推动一体化发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当日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301.3亿元。前一日,长三角企业家联盟企业家考察了安徽创新馆及合肥产业发展亮点;接下来还计划赴芜湖、宣城、阜阳、淮南等地考察。(谢麒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