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嘉善:长三角综保区一体化发展联盟启动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顾雨婷 唐芳园 宋依依 发表时间:12-03 10:39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顾雨婷 共享联盟嘉善站 唐芳园 宋依依)12月2日,在嘉善县举行的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建区十周年主题活动暨投资环境推介会上,总投资31亿元的10个项目花落该区,其中世界500强项目5个,超过1亿美元项目3个,项目包括富鼎电子增资扩产项目、复星国药信泰云华东生物医药商流产业链项目等,涵盖电子、医疗、服务等产业。

会上,长三角综保区一体化发展联盟正式启动,标志着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将与上海青浦综合保税区、吴江综合保税区共同携手探索长三角生态绿色发展新模式,建立三地有效交流合作平台和长效协调沟通机制,实现联手互动,努力打造“长三角综保生态圈”,共同助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在此基础上,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将进一步加快建设更高层级的智慧数字化未来园区、世界商品交易中心和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基地的步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