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长三角君澜酒店正式签约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顾维林 发表时间:11-24 08:15

日前,郎溪长三角君澜酒店签约仪式举行。

郎溪长三角君澜酒店的正式签约,代表着国有资产运营投资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结盟,标志着国内知名品牌酒店管理集团成功入驻郎溪,也标志着该县即将迎来高端酒店管理新型业态,将极大地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为加快促进“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的建设,加速该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据了解,君澜酒店集团位居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目前在全国23个省市投资管理超160家高端酒店,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文化魅力、休闲度假特征、高端生活品质的高端酒店品牌。此次双方签约合作的郎溪长三角君澜酒店,将于2021年底建成运营。(记者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