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将在南京开幕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李婧璇 发表时间:10-16 08:22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牵头,浙江、安徽、上海两省一市广电局支持的首届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南京举办。本届博览会以“融合新动能 智慧新视听”为主题,将设置以视听内容为主的“视听新盛宴”展区、以视听新技术新装备和智慧广电业务为主的“视听新业态”展区、以视听终端体验和服务为主的“视听新生活”展区、三省一市主题展区等主要展览板块,展会规模达1.5万平方米。

据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缪志红介绍,本届博览会将紧扣“一体化”“高质量”这两个关键词,加强协同协作,促进广电工作主动融入、助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坚持着力打造视听行业协作共商平台、专业交流平台、高端技术装备展示平台;坚持以智提质、以新促新,全面展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各类技术设备和创新应用;集中发布2020长三角白暨豚原创网络视频大赛、2020电视剧剧本创意大赛等获奖作品或成果。(李婧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