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董翰博 发表时间:09-23 07:25

9月22日,由辽宁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等单位承办的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长三角地区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此次签约,我省同长三角地区合作的一批优质项目落地辽宁。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与我省产业关联度高、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2019年,长三角地区到我省投资项目439个,到位资金达946.9亿元,同比增长1.6%,占全省到位资金总额的21.3%,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了强大动能。

本次活动通过项目推介、企业交流对接等方式,为双方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加强产业对接,开展务实合作。签约仪式上,我省签约86个项目,总投资额达710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环保、物流等产业。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董翰博

责任编辑:王海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