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创新创业大学生在浙江德清进行创业训练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17:33

央广网湖州8月14日消息(记者谢梦洁 通讯员王钰涵 沈云霞)8月13日至14日,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部分在杭高校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活动在湖州市德清县举行。  活动中,16个创业团队通过线下路演的形式,互相交流,并获得了专家们的创业辅导,从而优化提高了学员们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此外,训练营设有最具投资奖5项,优秀创意奖5项,获奖项目可获得众创空间共享券,享受联盟科技园创业资源及服务。

据悉,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由上海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江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于今年5月共同发起,通过联盟,长三角高校打破校与校之间的壁垒,进一步加强人才、实验室、学科等融合。此次活动,为长三角创新创业大学生的能力提升、项目展示、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也是联盟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作用的一大缩影。

作为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的所在地,目前,德清正在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县,为吸引优质项目和高精尖缺人才汇聚德清,今年以来,德清全面落实人才新政4.0版,引进国内外各类人才,以人才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对此,德清县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了德清的创业环境,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长三角地区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来德清创业,为德清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精准对接G60科创走廊接续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