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环境产业抱团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路璐 亚萍 记者 王蔚蔚 发表时间:07-31 18:57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首个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筹备会上获悉,作为牵头城市,合肥市将与G60科创走廊其他八城市的环境领域专家学者、生态环境和建设等相关部门、节能环保领域相关企业抱团,加快环境领域科技成果孵化和产业集聚。

在当天的筹备会上,各方代表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时间及议程安排、联盟组织架构、章程等情况进行了商讨。

据了解,联盟拟通过组织九城市企业开展政策追踪解读、专家指导、标准制定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创新创业孵化、国际交流、融资对接等领域活动,为九城市环境保护、科技创新和产业集聚提供服务。(路璐 亚萍 记者 王蔚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