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人力资源产业高峰论坛”在汾湖高新区举办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12:44

新民晚报讯 (记者 姜燕)7月11日上午,“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人力资源产业高峰论坛”在汾湖高新区举办。论坛中,长三角(汾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首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签约。

图说:开园仪式。汾湖高新区管委会宣传部供图(下同)

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伟江在论坛致辞中表示,要紧紧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先行先试积极研究人才数据互通、人才评价互认、人才信用共享、人才购房许可等机制,做制度供给的“先行者”。进一步持续抓好各项人才政策的落地见效,健全综合创新生态体系,创造有利于人才创业生根的城市环境,让汾湖成为长三角区域高层次人才的创新创业乐土。

长三角(汾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吴江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家级)分园,于2020年7月开园,致力于为汾湖科创产业和智能制造融合发展提供有效的智力支持,为周边一体化建设先行区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辐射服务。

图说:示范区人力资源服务联盟举行揭牌仪式。

产业园总规划面积19000多平米,将围绕以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产业孵化、人力资源大数据服务等重点发展方向,进行全产业链开发建设。一期已有中融股份、连通集团、文鼎集团、诚诺集团、环宇人力等一批颇具行业影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正式入驻,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入园企业总数达100家以上,拥有一批行业标杆企业。届时,产业园将积极争创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打造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新高地。

在这次论坛上,全新的汾湖人才网改版上线,新的网站形式活、功能强、内容实,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人力资源的服务水平。

示范区人力资源服务联盟也同期举行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