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九城市政协共商公共卫生一体化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7:14

6日,来自沪苏浙皖的松江区、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等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五次活动在苏州举行。九城市政协领导和政协委员代表云集苏州,以“助推长三角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为主题,围绕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同谋良策、共商合作。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会议。

蓝绍敏说,近年来,苏州认真落实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重大任务,系统谋划和推动“沪苏同城化”“四个一体化”,积极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与兄弟城市一同探索长三角一体化实施路径。特别是今年以来,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在助力长三角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苏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苏州市政协在省政协的指导下,与兄弟市政协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助推九城市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相信在九城市政协的共同努力下,G60科创走廊建设必将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展现更大作为、释放更强能量。(陈秀雅 潘朝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