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京成立都市圈消费联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3 12:05

近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南京市商务局、苏宁易购共同发起的“品质生活 苏新消费”南京都市圈消费联盟正式成立,吸引滴滴出行、饿了么、必胜客、百威、雀巢、伊利、蒙牛、联合利华、月星家居、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上百个品牌加盟,同时发放消费券助力都市圈经济复苏。

    都市圈消费联盟首批将送出10亿元消费补贴,通过消费券形式发放给南京消费者,涉及吃穿住行用游乐等方方面面。苏宁将在多渠道推出预存返券、满减券等活动;滴滴出行推出5折打车等活动;饿了么全城送“随机立减”餐饮券;同程旅行送机票券作为出行福利;南京大牌档准备多款菜品券免费送等等。消费者可通过南京苏宁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优惠券。
    下一步,消费联盟还将采取更多举措,让消费补贴常态化、品质化,扩容提质,让消费者感受真正的“苏新消费”——舒心消费、放心消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