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大讲坛第34期文明礼仪专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马燕君 发表时间:06-23 15:24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9日上午,敬亭大讲坛第34期——文明礼仪专场报告会在红星礼堂开讲,本期大讲坛邀请了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崔跃松主讲。市领导颜银河、张平、王范荣等聆听了讲座。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崔跃松教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慷慨激昂的语调、明白晓畅的说理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详细阐述了文明礼仪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联系。整场演讲深入浅出,给人启迪,让人反思,使全体与会者对市民素质提升的内涵、重要性和方法途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据了解,崔跃松是安徽省社会科学院教授,现任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多年来,他潜心研究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曾先后为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社等单位和全国100多个城市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等高校和单位做过数1700多场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