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第35期“敬亭大讲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7 08:02

 


宣城新闻网讯 2月6日上午,我市举办第35期“敬亭大讲坛”,本期讲坛邀请国家林业局宣传中心主任、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程红就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下如何做好国家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作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王章来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程红从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重要意义,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总体要求,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主要任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了生态文明建设下森林城市创建的重要性,报告还结合了宣城的实际,就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宣城的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和经济建设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在听取报告后,王章来指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全力推进宣城转型与发展,依托林业改善区域经济和农业经济的发展,促进宣城生态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