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32期敬亭大讲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2 09:43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8日,第32期“敬亭大讲坛”在红星礼堂开讲,省委党校法学部著名教授、省政府法律顾问王军应邀作了题为《推进依法行政、发展市场经济》的专题报告。孙铭和、丁紹东、李明、刘标、汪谦慎等市领导聆听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琛主持。

讲座中,王军从公平竞争、市场经济灵魂,简政放权、实现良法之治,令行禁止、公正文明执法等三个方面,对推进依法行政、发展市场经济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其提出的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建立负面清单制度以及如何解决执法问题的思路,对增强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讲座语言朴实、内容精彩丰富,在场听众深受启发。

严琛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吃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坚持权力授予法定化,权力运行规范化,权力监督常态化,加快转变职能,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