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31期“敬亭大讲坛”开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09:21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0日,第31期“敬亭大讲坛”在红星礼堂开讲,合肥锻压集团董事长严建文和《人民日报》摄影部主任李舸分别作了题为《面向2025的中国工业》和《回归摄影的朴素视角》的专题报告。姚玉舟、韩军、孙铭和等市领导聆听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琛主持。

讲座中,严建文介绍了我国装备制造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阐述了未来十年我国工业的发展趋势,解读了安徽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的意义和发展目标,并结合我市实际,就如何加快工业升级和产业调整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舸在讲座中展出并解读自己的摄影作品,通过一组组生动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给大家传达了纪实摄影的真谛。讲座语言朴实、内容精彩丰富,在场听众深受启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