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大讲坛第30期举办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主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09:20

市领导姚玉舟、韩军、颜银河、孙铭和等聆听报告

李明主持报告会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主讲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3日上午,红星礼堂举行第30期《敬亭大讲坛》,邀请了科大讯飞董事长兼总裁刘庆峰作了主题为《智能语音产业及大数据时代的社会管理创新》的精彩报告,市领导姚玉舟、韩军、颜银河、孙铭和等出席报告会。李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刘庆峰首先全面介绍了当前国际语音技术和产业发展情况,回顾了智能语音技术发展历程,以及智能语音技术在手机、家电、车载等领域日益蓬勃的应用。报告中,刘庆峰利用科大讯飞最新智能语音技术产品进行现场示范,展示了智能语音技术成果的强大应用功能和广阔发展前景。

介绍完智能语音技术以及产业,刘庆峰还重点讲解了大数据时代的社会管理创新,刘庆峰介绍,通过数字、音频等多维数据打造一个互通共享的信息平台,可以实现高效便捷的社会管理。刘庆峰还结合各地正在推进的智慧城市建设,详细讲解了如何应用新技术拓展社会服务管理创新,以及对推进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具有的重要意义。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会内容丰富、生动精彩,令各位参会人员大开眼界、深受启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