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大讲坛2012年第二期:顾品教授主讲“怎样成功招商引资”

敬亭大讲坛2012第2期开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02:01



  3月28日下午,敬亭大讲坛2012年第二讲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讲,原农业部全国乡镇企业家培训中心副主任、现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客座教授顾品,就“怎样成功招商引资”作了生动的专题报告。市领导孙铭和、程年红、黄敏、郑在霞等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主持。
  顾品教授用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就招商引资的初步知识、招商引资的方法和招商引资的质量提升等三个方面内容作了精彩报告。他结合先进地区招商引资成功经验,提出招商引资工作要分析特点、精心谋划、把握方法、讲究策略、注重战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强调要确立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理念,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行政服务,科学推进经济开发。
  李明在报告会结束后指出,顾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宣城实际,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针对性的对策思路,听后很受启发。最后,李明希望参加报告会的同志利用所学知识,紧密联系地方发展和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水平。
  市直有关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产业招商办事处成员;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政府分管招商引资和经济工作领导,开发区、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