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大讲坛2012第4期开讲 高冰松主讲城镇化与城乡规划

敬亭大讲坛2012第4期开讲 高冰松主讲城镇化与城乡规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03:05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省住建厅副总工程师高冰松作客2012年第四期敬亭大讲坛,围绕城镇化与城乡规划这一主题,对城市建设与规划作了详细的阐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主持讲座,本次讲座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主办。
  高冰松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硕士学位,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理事,长期从事规划研究、教学、实践及管理工作,是我省著名的城市规划专家,多次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学术论文及城市规划研究奖,是《安徽省城乡规划条例》的主要起草者。近年来,主要从事全省中心城市总体规划审查、重大项目选址、江南江北两个产业集中区的选址及规划制定等重要的城乡规划管理工作。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党政班子成员及其他干部,各开发区管委会、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标准镇、“扩权强镇”镇、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宣城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录音


讲座现场

李明主持讲座

高冰松在讲座中

聆听讲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