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3民评科长]市商务局:抓考评 提服务 促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01:08


市商务局召开民主考评会议

  宣城新闻网讯 2013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开展以来,市商务局始终把民主考评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出提速、提效新举措,在抓民主考评,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上再上新台阶。今年商务局参加考评的科室有对外贸易科和行政审批科。
  在经济日益国际化的今天,开放型经济的发展水平直接影响着宣城的发展。作为开放型经济的牵头部门,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以考评为抓手,不断强化机制创新,做到超前、提速、增效,优化外贸发展环境;加强对外开拓,做好推介、培训和宣传,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对上争取,做好国家、省级和市级项目申报,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强化部门协调,做好分析、帮扶和调度,推进外贸目标完成,推进宣城对外贸易又好又快发展。通过不懈努力,对外贸易科承办的重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业绩。
  该局行政审批科坚持将执法寓于服务之中,努力在规范审批程序、提高服务效率、优化发展环境方面下功夫,严格实行“依法行政制、岗位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超时默认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等一系列制度。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该科室在常规审批的基础上,创设了预约服务、代办服务、快递上门等专项服务项目。该科室服务质量和执法水平不断提高,全年没有出现一起行政复议和行政投诉案件,行政审批工作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