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质监局开展“最佳(差)服务单位”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18:02

  近日,市质监局为配合市委、市政委“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正式在全系统启动“最佳(差)服务单位”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高管理水平、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积极开展“三大服务”、着力构建“四型质监”,为打造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宣城先行区、实现宣城“跨越崛起、富民强市”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环境支撑和组织保证,近年来市质监局着力加强效能建设、政风行风建设,连续三年在系统内部开展“最佳(差)”评选活动,此前市质监局已连续开展了“最佳(差)科局长”、“最佳(差)工作人员”评选活动。
  本次“最佳(差)服务单位” 评选活动按职能性质将参评对象分为县(市)局、市局机关业务科室与后勤科室及市局直属(派出)单位四个类别。主要考评这些单位的:履行职责、依法办事、创新创优、政务公开、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和勤政廉政等7个方面工作情况。
  市质监局将授予排在县(市)局类前2名的、排在市局机关业务科室类前2名的、排在市局机关后勤科室类前1名的、排在市局直属(派出)单位类前2名的宣城质监系统“最佳服务单位”称号,进行表彰奖励;各类别排名末位的列为宣城质监系统“基本满意服务单位”,并在此基础上确定1-2个“最差服务单位”。
   市质监局将对“基本满意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最差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诫免谈话,调整工作岗位,一年内不提拔任用该单位工作人员;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追究其责任,进行诫勉教育,限期整改;对构成违法违纪的,进行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