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在行动上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09 08:32

陶方启在参加指导宁国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在行动上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全程参加指导宁国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陶方启认真听取会议准备情况汇报,仔细审阅了宁国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会上,宁国市委书记王普代表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各位常委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陶方启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坚持了问题导向,发扬了民主作风,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希望宁国市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扎实做好效果评估工作,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尤其要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陶方启指出,宁国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守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担使命落实在作为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一要聚焦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动、作表率。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筑牢思想根基,净化政治生态,发扬斗争精神,确保政令畅通。二要聚焦发展要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提水平、上台阶。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强化进取精神,增强发展动能,勇于改革创新,保障改善民生,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进程中担当重任。三要聚焦党建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出实招、见实效。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着力抓好“关键少数”,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正风肃纪,深化警示教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聚焦制度建设,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求突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努力在市域治理现代化上率先突破、走在前列。陶方启强调,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抓冲刺,扎实保稳定,精心谋开局,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及“十四五”工作。

在宁国期间,陶方启还察看了宁国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