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以最佳状态展示宣城形象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08 09:30



陶方启在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上强调

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以最佳状态展示宣城形象

孔晓宏主持

11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孔晓宏主持,市领导汪谦慎、吴爱国、张光勇、黄敏、田扬畅、郭金友、宁伟、彭少鸣,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本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内容丰富、来宾众多,对于扩大我市对外影响,提升我市美誉度与知名度,具有积极意义和重要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专注专心的精神状态,抓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这一全市性的大事、喜事办实办好。

陶方启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把筹备组织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完善。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保卫、饮食住宿、医疗保障、道路交通、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使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节庆氛围,扩大活动影响,以最佳的状态展示宣城最好的形象。要借助节庆平台,积极招商引资,扩大活动成果。他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加强联系协调,及时沟通对接,抓紧补齐短板,确保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办得精彩。

孔晓宏在主持时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抓住机遇,用好平台,以高要求真正将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办精彩。工作任务要再细化,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各种应急预案,严守安全底线,落实好各自职责,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做好招商工作,确保活动办好办出成效。责任要再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组织协调高效,做好最后冲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参会市领导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提出意见;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组委会办公室汇报了总体方案实施情况,组委会各工作组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后,陶方启、孔晓宏等市领导赴宛陵湖公园实地察看会场布置、安全保卫、节目安排等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  (宣城日报)


孔晓宏检查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