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在市水利局会商部署防御台风工作时强调 加强分析研判 强化防范应对 毫不松懈持续做好防御工作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记者 章爱民 丁杰 发表时间:08-10 16:53

陶方启在市水利局会商部署防御台风工作时强调

加强分析研判 强化防范应对 毫不松懈持续做好防御工作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来到市水利局,了解9号台风“利奇马”带来的风情雨情,会商分析部署防御台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商。

陶方启仔细观看台风路径图和卫星云图,详细了解台风走向和水雨情,听取了市水利局、气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针对9号台风“利奇马”,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风防暴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台风带来的强风强雨仍在持续,台风移动路径、强度变化、影响范围等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各地各部门要密切跟踪风情雨情变化,高度警惕和防范台风可能带来的灾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毫不松懈地持续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陶方启要求,要把困难和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防御防范措施落实得更到位,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做足做细。特别近期我市干旱少雨,要加强动态分析研判,及时制定落实具体防范和应对措施,严防旱涝急转、造成人员伤亡,做到宁可防空、不可失防。要持续抓好下一阶段台风暴雨防范工作,做到台风不离开、措施不解除、防范不松懈。要加强工作值守,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监测预警和隐患排查,做好临灾避险、应急抢险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商后,陶方启一行来到市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正在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