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卫生局召开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和公共服务单位动员会

市卫生局召开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和公共服务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7 21:52

  为进一步推动市直卫生系统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和公共服务单位工作,4月22日上午,市卫生局召开了市直卫生系统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和公共服务单位考评动员大会,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曹国宏主持会议,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检察室主任万靖作动员讲话,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玲出席会议。2009年市卫生局百名科长考评科室(单位)领导班子成员,2010年市卫生局百名科长考评科室(单位)全体成员,2009年、2010年市卫生系统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市卫生系统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考评工作领导组成员,市卫生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王建玲副局长首先通报了去年全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考评优秀科长和不满意科长名单,以及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排名第一和倒数第一的单位。万靖组长在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卫生系统开展民主考评百名科长和公共服务单位的重要意义,同时就今年卫生系统民主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参加考评的单位和科室快速启动、规范运作,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凝心聚力、扎实推进,确保民主考评工作取得实效。  

  曹国宏书记最后就民主考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发动工作,将民主考评工作传达到单位(科室)的每一个职工,形成人人参加考评的良好氛围;二是完善制度,确保考评工作扎实有效;三是立足服务,通过考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在百名科长考评工作中要正确处理监管和服务的关系,在公共服务单位考评中正确处理效益与服务的关系,取得民主考评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丰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