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9民主考评十名优秀科长名单公布

2009年度市直民主考评十名优秀科长名单公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7 19:17


4月7日召开的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工业推进大会对10名优秀科长进行表彰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宣城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公布了2009年度市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10名优秀科长名单。
  
2009年,市委、市政府在市直单位中继续开展了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考评活动得到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人士、社区居民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有力地促进了市直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经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审查,并报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决定对参评的公共服务和行政执法类前7名、综合管理类前3名的科长(含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予以表彰。
  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领导小组希望受表彰人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市直单位工作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为实现宣城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009年度市直民主考评十名优秀科长名单

  市物价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  石向群
  
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   金红
  市地税局稽查局局长   陈先荣
  市农委农村经营管理科科长   万国平
  
市工商局外商投资企业注册科科长   叶宏
  
原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     朱鸣
  
市交通局运管处处长    潘弟兴
  
原市人事局工资福利科(退休管理科)科长   曹金生
  市司法局公正律师管理科科长    阮祥龙
  市审计局经贸与社会保障审计科科长     李冬保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