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评科长活动考评组检查市广电局考评工作

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考评组来市广电局检查考评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22:58


汇报会现场


市广电局副局长柯章平汇报考评活动具体开展情况
参加考评科长(科技事业科)金崇峻汇报工作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上午,市民主考评百名科长考评组来市广电局检查考评活动开展情况。市考评组在检查中介绍了开展考评活动的意义、内容、方法、步骤,并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广电局副局长柯章平向考评组汇报了市广电局考评活动具体开展情况。
  本次市广电局参与民主考评百名科长的科室是科技事业科。该科室自民主考评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广电局统一部署下,提出了以民评为契机,以基层满意、 企业满意、群众满意、上级机关满意为标准,以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为全市广播电视建设和发展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该科室结合市广电 局实际和科室职能,扎扎实实推进了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考评组认真检查了解了广电局考评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市广电局实事求是地对参选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公正地对考评对象进行了评价,并认真负责地填写了相关测评表格。市考评组希望市广电局继续积极配合做好相关考评工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考评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