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七路五桥”推进交通顺畅 记者访谈夏智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21:48


检查钢筋焊接质量


检查村村通水泥砼路面施工工艺

 

 千秋关隧道竣工通车离现在已经1个月了,时间虽然慢慢的在久远,但千秋关隧道的作用却日显重要。它打破了浙皖的交通瓶颈,有力推动了两地交流,促进了两地经济发展,其中尤以我市受益最大。  

 千秋关隧道全长830米,其中420米在我市境内,由我市建设,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进行监督。在监督的同时,市交通质监站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帮助施工单位解决隧道开挖渗水、初期支护和二次衬砌技术难题,有利推进了隧道工程顺利进行。因此,千秋关隧道顺利通车与市交通质监站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然而,对于市交通质监站来说,千秋关隧道只是他们今年重点工程之一。据该站站长夏智海介绍,其余工程还包括宣南路、华龙路、鲍村桥等共“七路五桥”。  

 作为今年民主考评科室的市交通质监站借助民主考评这股“东风”,以“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年”、“试验检测专项整治”、“监理行业新风建设”三项活动【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