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端午粽飘香 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活动忙
来源: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7:37

吃粽子、插艾叶,划龙舟,又是一年端午到,传统活动不能少。泾县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集思广义,组织开展各类端午节庆活动。

近期,该县昌桥乡田坊村开展“粽叶飘香 爱心端午”包粽子活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和参加活动的群众一起包了300多个粽子,煮好后邀请村民吃粽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琴溪镇马头村组织志愿者包粽子,煮粽子,给辖区内贫困户、孤寡老人送粽子。泾川镇城东社区,几十名环卫工人被邀请到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的青春俱乐部,观看黄梅剧艺术团的现场演出。同时,该县黄村镇景星村、汀溪乡漕溪村、云岭镇章渡村组织开展端午节计划生育特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近年来,泾县围绕省“十百千”工程项目要求,以建成的家庭发展服务中心为平台,结合传统节日、群众需求,组织村(居)民开展健康保健、科学育儿和青少年发展、养老照护、家庭文化等各类活动,提高周边群众家庭发展建设能力,累计服务村(居)民三万余人次。(周美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