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四个动作减腋下赘肉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9 11:32

受访专家: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系教授 谭思洁

有些女性在穿衣服时发现腋下多了两坨肉,十分影响美观,烦恼不已。对此,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系教授谭思洁介绍,这多余的肉,多为假性副乳,即腋窝前或下的皮下脂肪增多,可以通过以下四个动作得到改善,让身形更好看。

1.腰背屈:坐在床或垫上,两手握住踝部,肘关节触地,上身前屈,腰背充分伸展,尽量使胸部触到大腿上;持续6~8秒钟后,还原,做10~12次。

2.颈后臂屈伸:站直,两手正握杠铃片,肘高抬,然后将杠铃片向上举起,直至两臂伸直后还原。连续做8次,做4~6组。

3.推墙练习:两手立掌撑墙,身体向前倾墙而站,屈肘用力推墙使身体直立,停顿一会儿后还原。连续做20~30次,共2组。

4.俯卧跪姿屈臂健胸:双膝跪在地板上,手臂伸直撑地,然后向下做屈臂动作,一直弯到胸着地为止。屈臂时,注意把身体的重心放在手腕上,用手臂和手腕的力量支撑身体重量。反复做8~10次。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