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熬夜看球 吃粥喝茶是首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22:40

  晚上看球,难免会肚子咕咕叫。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沈雁英教授说,可以喝些小米粥、百合粥,不仅可以补充能量,还容易消化,熬夜不要吃肉类,因为热量太高,也太油腻,对皮肤和肠胃都不好。

  熬夜看球,很多人会喝咖啡提神。沈雁英说,其实茶比咖啡更合适,喝咖啡容易造成钙的缺失,并且咖啡有兴奋作用,导致球赛结束后难以入眠。喝绿茶,可以减少电视辐射的危害,喝菊花茶,还能清热解暑,保护视力。啤酒也是很多人熬夜解渴提神的饮品,沈雁英说,熬夜喝啤酒并不健康,因为啤酒有“液体面包”之称,热量高,并且大量喝啤酒,也会早造成体内酒精浓度的升高,加重肠胃负担。如果实在要喝酒,不妨喝一点红酒。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