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房四宝等文旅产业链招商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0:10

5月26日上午,市文房四宝等文旅产业链招商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杨林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出席会议。产业链招商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招商联络员,产业链链长制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

郭金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抓好各项政策的传达学习,认真部署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抓出成效;要注重找准定位,加强跟踪服务,紧盯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担负起招引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要根据产业链招商工作的要求,做好协调、统筹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解读了《宣城市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汇报1至4月份产业链招商组工作进度,对本年度招商组任务进行安排。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