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文化企业精彩亮相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博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5:51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9日至22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市共13家文化企业参展,展位面积255平方米,居全省第一位。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获“合作组织奖”,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获“金灯塔奖”,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宣州宣笔厂、安徽良才墨业有限公司、安徽省旌德县春林胡开文古艺墨厂、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安徽郎川宣州石砚文化有限公司、翰宣文化有限公司、宣城青木陶瓷花纸有限公司、宣城市丁峰雕刻艺术有限公司、宣城市徽文石艺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宁国市兴宏工艺标本有限公司、宁国市鼎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13家文化企业获“优秀展示奖”。

文博会期间,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傅华,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等领导莅临宣城展区参观指导。

本届文博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是贯彻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实践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提出的“战疫一盘棋,夺取双胜利”、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以“交易优先、品质优良、服务优质”为办展特点。

领导莅临宣城展区参观指导

宣城展区

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