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总工会来市广电台“送温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1-13 11:05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3日上午,宣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剑平一行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来到市广播电视台,将4万元慰问金送到市广电台工会主席手中,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广电职工。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出席简短的交接仪式。

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职工的关爱,根据省总《关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全省“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和《宣城市总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市总工会决定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据悉,慰问资金将按照实名制通过银行账户发放到职工个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