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工会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2-03 17:29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日下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工会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市广电台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部署安排今后一个时期工会主要工作。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台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工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市广电台第二届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刘宏德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他指出,台工会委员会在台党组的领导下、台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工作上要有新作为、新气象,要不断开拓新局面。一要抓好分工,认真履职尽责,要积极谋划制定2020年台工会委员会工作计划,按照计划抓好全年工作,开展有特色、职工乐意参加的文娱活动;二是开展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深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中国工会章程》,学习中国工会组织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就,还要学习办事、办会、办文、办活动的经验做法,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工作成效,同时增强服务意识,做全体会员的贴心人。

刘宏德强调,工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基层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能否发挥作用,工作人员是关键,台工会各位委员要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有“热心肠”,做广大职工的“热心人”“贴心人”,不做“木头人”“稻草人”,要主动联系会员,关心职工,服务群众,努力开创市广电台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后,市广电台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现场

刘宏德主持会议

代表投票

台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