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正式落户宣城经技术开发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刘宏德 发表时间:11-14 17:5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2日,由市广播电视台牵头负责的招商引资项目江苏大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项目完成签约,正式落户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签约

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生产LED照明配套组件。项目签约后,目前正在办理厂房租赁手续和项目注册等工作。

该项目成功入驻,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在市第九招商组、市经开区及其招商投资合作中心的精心指导和帮扶下完成的。市广电台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和江苏大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确保该项目早日投产,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为商、亲商、富商的发展环境。(市广电台 刘宏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