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宣城市第六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10月1日启幕
来源: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02 11:08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日,由市广播电视台、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宣城市第六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市广电中心开幕。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市房管局副局长汪琰,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夏琼及各参展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

据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夏琼介绍,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发展以住宅为主的房地产业、提高人民的居住水平、促进住有所居,是推进新型城区建设和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城市建设的大力推进,住宅与房地产业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本次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举办,将为规范和繁荣宣城房地产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促进楼市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部分前来咨询的购房者,多数人表示现在的楼盘越来越高档,小区环境也更有“国际范”,相关部门应该多举办这样的展示会,让各楼盘集中展示,方便大家选择和比较。

据悉,本次房地产交易展示会自10月1日至5日为期5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