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朱训义一行来我台调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洪功兵 发表时间:09-12 08:59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0日,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朱训义一行来我台就主题主线新闻宣传、广电宣传创新创优和安全播出开展调研,省广播电视局宣传处处长阚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勋、市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傅广武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台主题主线新闻宣传、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创新创优以及落实“三审”制度、确保安全播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朱训义对我台围绕主题主线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坚持正确导向不动摇,坚持内容创新不懈怠,坚持阵地管理不含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接下来的广电新闻宣传工作要将主题主线作为首要任务,要不断提升主题主线把握能力、选题发现能力、现代表达能力、现代传播能力和阵地把控能力,做好主题主线新闻宣传工作。

就如何开展好主题主线新闻宣传工作,朱训义等与我台主要新闻宣传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朱训义一行来到我台技术播出中心进行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