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坚持刀刃向内,深化广电作风效能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6:53

深化作风效能建设,广电台在行动。自中央、省市委关于作风效能建设部署以来,广电台使出“组合拳”,打好主动战,抓组织领导、抓学习教育、抓督导检查,高标准强力度推进作风效能,力求为广电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效能保障,助推宣城大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落实工作责任制。台党组坚决履行政治领导责任,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效能建设的一系列规定和要求,立足广电台实际,研究制定了台《效能建设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工作要求,坚持把作风效能建设列入台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台总体目标管理,做到岗位责任具体化、责任主体明确化、责任追究明晰化,保证工作职责全面有效的履行,把作风效能建设的各项要求做严做实。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着力解决思想站位不高问题。正作风、提效能,势在必行。宏观上看,作风效能建设是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迫切要求;从广电台工作实际看,作风强,状态好,广电台事业才有进步,发展才能跨越。为此,我台通过党组会、部门会议及党建工作会议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市直单位2019年度效能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办〔2019〕48号)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宣城市直单位效能考评明察暗访暂行办法>等三个办法(制度)的通知》(宣直〔2019〕48号),做到学习全覆盖,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对作风效能建设的要求,实现了统一思想、增进认识。

三是开展明查暗访,着力提升干部职工行动自觉。坚持把明查暗访作为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抓铁有痕、踏石有印,击在痛处、点在穴上。7月10日台机关党委会同机关纪委、办公室对照作风效能建设要求开展明查,重点检查作风效能建设学习情况、在岗状态、工作作风办、环境秩序等情况,并进行了问题通报,要求各部门加强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在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制度管控上找问题,持续组织好部门职工学习教育、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正风提效,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